簡博學苑 x 一郎老師賦力團隊 之【HRBP年度策略發展共識營】線上版

活動介紹

  • 年度的策略計劃時間又即將到來,身為HRBP的你還在思考如何帶領、協助組織一起建構事業發展計畫嗎?
  • 策略計畫會議很重要,我們也很想要有效執行,但應該要做哪些準備? 又有哪一些眉眉角該注意?
  • Covid19 的疫情環境迫使企業改變,人與人之間的面對面溝通仍有疑慮,要如何透過線上的形式凝聚共識並發展策略呢?

課程內容將手把手帶你走過策略發展及年度計畫的迴圈,從策略制定的前置流程、策略擬定及計畫展開的手法、到最後將策略與預算做有效整合,並產出結合績效管理系統的年度執行計畫。這次工作坊中你將會經歷:

1. 公司策略發展的整體流程,帶著公司角度來完成重要的的外部環境及產業分析(Outside-in   

     Analysis)及及內部檢視能耐分析(Inside-out Analysis)。

2. 透過簡化策略三步驟來完成五大策略宣言(Strategic Announcement)。

3. 年度計畫展開的前奏曲,包含策略思維及年度計畫的課程設計、以組織變革為主的團隊動

    力活動設計、還有就是策略共識營該如何設計等。

4. 年度計畫展開手法及年度計畫審視的基本方法。

5. 後續組織變革後的人資團隊該如何固化及強化組織的經驗分享。

6.課程採仿效企業角色扮演進行討論及互動,增加活動的實境演練。


💡邀約各HR、高階主管、二代企業家一同參與此次的盛會,共同建構公司的策略藍圖,為企業的來年發展鋪下一個最紮實的基石!

課程資訊

【時間】:2021/08/21 (六) 09:30-16:30

【地點】:Zoom線上會議地點

【費用】:2,600元  (8/15截止報名)

報名連結

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107281549451750113841

Spread the word. Share this po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