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讀書會

領導者的意識進化

「領導者的意識進化」書中的前言提到:「擁有這些先進的地圖,我們真的不用再害怕迷路,但是也可能失去千年前祖先們所擁有的能力:也就是知道自己人生要往何處去的本能。相對於理解人類思想和人際互動,我們仍然沒有一個像谷歌一樣全能的地圖,讓我們可以在六千英呎的高空俯瞰箇中的微妙關係;我們亦沒有一種GPS系統,可以讓我們有效地重新計算並成功挽回四十歲後走錯的航道;我也不曾看過人力資源部門按照你個人的能力與領導能力,量身訂制一條你該要跨越什麼山嶽的發展路徑,從而培養出不同和有更大影響力的領導才能。也就是說,雖然我們擁有所有先進的地圖及科技,我們仍然不太肯定,在面臨現世錯綜複雜而又相互衝突的機遇,或在舉步維艱的困局面前,該如何思考、談吐、回應、以至活出我們自己的理想人生。」

王一郎老師

內在睿智之聲

領導力是一種做出正確選擇的習慣。即使在困難和不確定的情況下,最有效的領導者也可以集中注意力並克服根深蒂固的行為模式,從而將組織推向嶄新的成功高度。這種能力並非偶然出現:根據大腦的最新研究顯示,我們已經可以確定與其運行相關的心理活動,並為了我們的共同益處,培養這種能力。

內在睿智之聲

線上講座

ORID基礎架構

職場中,主管引導部屬的基本心法,簡單易懂的結構,卻需要大量的實操與講師引導入門

團隊關鍵五位

20多年的資深顧問透過案例與結構化的內容,講述團隊中需要的五大重要觀念

引導人生四看見
贏在生命轉彎處

生命無常、可以規劃、不能彩排,要能細味,通常都已事後。

個人不才,走過一些崎嶇蜿蜒,整理了幾個觀點,透過發生過的故事(老朋友也都熟悉,請慎重考慮,不要浪費時間)聊聊我的淺見。

王一郎老師

找回更好的自己

你以為我在講道理,其實我在承認曾經的失敗。
你以為我只是講課,其實我談的是走過的彎路。
你以為我喜歡運動,其實我想知道可以撐多久。
你以為我挑戰極限,其實我只是不想原地踏步。
「我是最棒的,我一定可以的!」讓我充滿拼勁,奪取勝利。「我明白有什麼是『我不可以』的」讓我得釋放,自在活出上帝的賦予。

王一郎老師

組織發展 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

【線上版】HRBP年度策略發展共識營

線上課程需透過學習旅程一塊攜手前進,才能透過客前體驗、課中省思及課後時間及輔導才能產生改變的動能,你變了,策略及組織才會變

活動介紹

  • 年度的策略計劃時間又即將到來,身為HRBP的你還在思考如何帶領、協助組織一起建構事業發展計畫嗎?
  • 策略計畫會議很重要,我們也很想要有效執行,但應該要做哪些準備? 又有哪一些眉眉角該注意?
  • Covid19 的疫情環境迫使企業改變,人與人之間的面對面溝通仍有疑慮,要如何透過線上的形式凝聚共識並發展策略呢?